今年秋天我去大阪的時候,在BLOG分享過我在大阪的家,此趟來靜岡我也要推薦我在靜岡的家「靜鉄HOTEL-PREZIO」。

整個靜岡縣很大,分為:西部地區(濱松、掛川市、燒津市)、中部地區(靜岡市、富士宮)、伊豆&富士地區,對於自助旅行的人來說,選擇飯店關係到生活機能的便利性、移動範圍的安排。住在靜岡市的好處是就在靜岡縣的核心位置,從富士山靜岡機場搭巴士就可以直達靜岡車站,我跟小P住的「靜鉄HOTEL-PREZIO」走到靜岡車站不需2分鐘,樓下還有『7-11』便利商店,那麼方便的宿泊地點,非「靜鉄HOTEL-PREZIO靜岡駅南」莫屬!

從靜岡駅南口出來直走2分鐘就到我家了~XD


LOBBY在2樓,1樓有腳踏車可以借用。



整棟共13層樓,還有安全考量限女性專用樓層。
 


接下來,打開門走進房間,我們住的房型有20平方米,把29吋的行李箱兩個攤開,要在房間內走動還遊刃有餘。

 

靠著窗戶的書桌旁,可以看冰箱、檯燈、電話都一一排列整齊。桌上的插座也有7~8個孔,對於我這種3C重度使用者,手機、平版、相機、刮鬍刀、行動電源每天都要充電的人來說,實在是太貼心了。不然我以往都要自己帶延長線出門,很麻煩耶。


看到桌上的手機充電插頭,讓我覺得這間旅館真的太貼心了!而且對於像我這樣在旅行時每天晚上回到旅館就會用Evernote寫BLOG,全室提供WIFI是基本要求,而且,入住「靜鉄HOTEL-PREZIO」時還可以跟櫃檯人員借wifi基地台使用,有夠酷的!


每天都會送靜岡的掛川茶~


房間還附加濕功能的空氣清靜機。浴室必備的免治馬桶,讓我們在冬天可以坐在溫暖的馬桶上不會被凍傷,這個在超級需要的。
 

看完房間,最後來看看小P拍的飯店餐廳





 


因為自助旅行不像旅行團都是搭遊覽車,背包客每天都要耗費大量的集中力,講那麼多就是說豐盛的早餐相當重要!先看看我跟小P吃什麼吧~



在日本,每天早上一定要吃的納豆飯!但是,納豆飯被小P嫌棄到無地自容.....


小P說,我有把不好吃的東西拍的很好吃的特殊技能,拜託!納豆營養又好吃耶!


而且,有10道以上菜色的buffet早餐,會不會太豐富了!!

 
 
 
 
 
 
 
 


飯店: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静岡駅南]
地址:静岡縣静岡市駿河區南町13-21
距離:静岡站南口徒步大約2分鐘
官網:http://www.hotel-prezio.co.jp/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靜岡一週體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