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4樓的「MISO」日本料理是「花酒藏」開設的新品牌餐廳,延續花酒藏主打美式日本料理,MISO則是展現創意風料理,號稱跟東京、紐約同步的流行味道,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我就跟前東家的好朋友一起來品味時尚~


她的裝潢很神祕、妖豔,有一種低調的奢華,時尚又華麗,上方的金色圓球吊燈很有時尚感,餐廳內燈光偏暗,加上沙發坐位,有種來到LOUNGE BAR的感覺~


先來看看菜單,我們兩個男人點的是「超值雙人享樂餐」


刺身:鮭魚、海鱺、黃鰭鮪魚腹、帆立貝都很新鮮,但是帆立貝居然只有一顆還對半切,好小氣!吃完很空虛~


基隆中捲佐黃瓜:中捲吃起來Q彈,內餡包了魚卵和小黃瓜碎末,整體搭配起來相當的合,可是跟刺身一樣量很少好虛!


檸檬蔓越莓冰沙,開胃用的。XD


軟殼蟹捲:果然是創意料理,用軟殼蟹做成壽司捲,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軟殼蟹裹粉酥炸,用海苔和壽司米捲起,再鋪上蝦卵提味,入口即能感受鮮甜味,還不油膩呦,好吃!


辛松坂豬米比薩:PIZZA的餅皮改用米,吃起來像鍋巴焦焦脆脆的,GOD!我的天兒啊~這味道完全對到我的嘴了!


大葉蛤蠣鍋:肥嫩的蛤蠣,湯頭鮮甜又清爽


北海道章魚丸唐揚:這個美式大阪章魚燒的創意料理,用地瓜泥當基底包入章魚腳再去油炸,外表很吸引人,但一咬下皮太軟了,沒有酥脆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是今天的地雷


東港鮪魚下巴鹽燒:等好久的魚下巴終於上桌了,話說這個魚下巴雖然沒有很大一塊,但是一整個香酥脆,有油脂的地方除了脆外還入口還會噴汁,我人生第一次吃魚下巴,就吃到那麼好吃的碳烤黃鰭鮪魚下巴,一邊寫blog又快要流口水了!


辣味雞翅很適合下酒~


老闆~來兩杯KIRIN啤酒冰沙!!!!
 

鮭魚火焰捲:以生鮭魚片包覆蟹肉泥內餡,最後上桌前以炙燒帶出香味~


登愣~烤好了!


炙燒鮭魚吃起來豐厚的油脂經過瓦斯槍的洗禮,油脂被完全鎖在肉質裡,香嫩又多汁!真的是超讚的!


剛剛好一口塞的分量,鮭魚火焰捲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


比利時巧克力捲佐香草冰淇淋



MISO東京風日本料理
訂位:(02)2558-305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京站四樓)
營業時間:11:00-2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