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廣島,除了必吃的肥美牡蠣,更重要還有沒吃到就不能說你來過廣島的廣島燒!從屋台起家的「麗ちゃん」廣島燒,昭和32年創業,推薦這間當地知名的廣島燒老店。



這家店很好找,只要在JR廣島站ASSE 2F,看到一堆人排隊,就是「麗ちゃん」。


要吃美食就是要付出代價的「最後尾」!!!


麗ちゃん的菜單有好多選擇,基本都有包含青菜豬肉跟蛋,還可以選加炒麵(そば)烏龍麵(うどん),也可以選不要放麵(MENU左半部是有加麵、右半部則是沒加),不過,吃廣島燒一定要加麵!只要是為了吃,肚子一定裝的下!


點餐直接跟店員說號碼就可以了,我們4個人一共吃了4個廣島燒和一份炒麵~


看到師傅們在鐵板上大展廚藝的身手,かっこいい~有夠帥的啦!
 

哇塞!加了那麼多高麗菜絲跟豆芽菜,好大方喔!!!


10號:花枝天婦羅和炒麵。

關西的大阪燒是將料混和攪在一起,廣島燒的特色在於它的餡料是一層層疊起來的,兩種吃起來口感不同,但是我都愛(其實我是台灣人日本胃),熱騰騰的廣島燒,聞起來香氣十足,塗滿醬料以後看起來更是讓人口水直流呀!


12號:SUPER新鮮花枝、蝦和炒麵。

超級豪華廣島燒的麵條、麵糊、高麗菜,一塊融合在嘴巴裡的味道完全不衝突又好和諧。


15號:起司加麻糬,不加麵。

又是起司又是麻糬的,吃起來好有嚼勁又Q軟好滿足。


26號:莫札瑞拉起司,不加麵。

看這牽絲的莫札瑞拉起司,讓人抓狂的想大口咬下去,享受起司在舌尖融化的快感。


31號:炒烏龍麵,廣島燒裡面都加そば,所以另外點炒うどん,香潤滑順的烏龍麵果然好吃!



麗ちゃん」廣島燒,老店果然是名不虛傳,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如果你看完這篇,被我推坑想吃廣島燒,又沒辦法去廣島,那到「鐵匠鐵板居酒屋」也是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喲~


麗ちゃん
地址:広島市南区松原町2-37
広島駅ビル アッセ ASSE2F(JR廣島站ASSE 2F)
營業時間:11:00~21:30(閉店22:00)
官網:http://www.o-reichan.jp/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2013中國地區(岡山、廣島、大阪、和歌山)行程一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