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昭和6年創立的「味司野村」,從岡山車站過來的話,過了西川綠道公園後第一條巷子右轉的右手邊,招牌是「かツ丼 野村」,若是搭岡山路面電車,下車後往三菱東京銀行的右手邊走,第一條巷子右轉,招牌是寫「カツ丼野村」。



進門口後,在販售食劵的機器自己先買餐券,有カツ丼和玉子丼兩種,豬排則有ロース(里肌)、ヒレ(腰內)兩種,子和孫指的是大小。






小氣少年在今年初到岡山也曾推薦過的岡山特有的B級美食「褐醬豬排丼」,全名為「デミグラスソースカツ丼」,褐醬豬排丼的醬汁味道就較濃厚,配上白飯超好吃。




玉子丼也是有炸豬排,只是上面改成玉子,而不是褐醬,味道比較淡,吃起來比較濕潤,一樣非常好吃。






かツ丼 野村
地址:岡山市北区平和町1-10(JR岡山駅走路7分)
營業時間:11:00~21:00(L.O.)
定休日:無休(12月31日~1月5日休)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2013中國地區(岡山、廣島、大阪、和歌山)行程一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