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牙還牙,加倍奉還!是《半澤直樹》最經典的台詞~


原來半澤直樹是射手座,一點都不像!我以為他是魔羯座~


《半澤直樹》改編自池井戶潤的小說,由堺雅人、上戶彩、香川照之、北大路欣也 、及川光博、瀧藤賢一等主演的日劇。


本篇blog不談劇情,全台灣七成上班族都看過這齣今年最強日劇,所以劇情不用我多說,我分享這次到日本,剛好碰到半澤直樹要播最終回,只要打開電視,每一台都可以看到跟半澤有關的節目,想不到東京中央銀行的背景是這一間銀行「歧阜縣大垣共立銀行」。


在金融機構的顧客滿意度連續三年都進入TOP10

預留金10年成長1兆元

現在還推出移動分店的服務,超酷的!



堺桑自從在NHK大河劇《篤姬》中飾演江戶幕府第13代征夷大將軍德川家定後,就大獲我們家的喜愛,去年在《王牌大律師/LEGAL HIGH》飾演古美門律師的賤嘴回馬槍,愛撥瀏海的蓮花指,也是他的代表作,沒想到半澤直樹又創造出新的代表作。

飾演大和田常務的香川照之,表情太可愛了,讓我無法生他的氣,看完半澤直樹再看電影《鑰匙賊的辦法》有莫名的喜感!另外,這是開播前製作的宣傳節目,香川照之太有梗了啦!搞笑常務ちゃめっけ-じょうむGJ,氣氛跟《半澤直樹》完全不同啊!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還沒看過《半澤直樹》,蔡阿嗄演給你看~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日本TBS電視台,圖片使用僅作推薦《半澤直樹》日劇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日本TBS電視台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