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的午後,在慵懶的節奏中,享受愜意的閒暇,手捧著一杯咖啡,靜下心翻看一本喜愛的歷史書,聽一首優美溫馨的音符,其實生活就該這麼簡單。


座落於美術館旁的故事茶館,整面都是大片落地窗很吸睛。


蘋果千層,是好吃的大人口味




千層的香酥口感果然沒讓我失望,餅皮夠酥脆,搭配香濃不膩口的卡士達內餡,酒漬的蘋果清甜,風味獨具特色。


一層又一層的堆疊,一層酥皮、一層卡士達層、一層蘋果丁,豐富了視覺,也滿足了味覺。


亞都麗緻下午茶套餐,配上一杯愛爾蘭煉乳拿鐵。至於愛爾蘭滋味如何?說真的我喝不太出傳統愛爾蘭的味道,而淡淡的乳香拿鐵喝起來很香很順口。


死黨點的香澄乳酪塔。


C/P值很高的下午茶,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故事茶坊簡介(取自亞都麗緻官方網站)

故事茶坊,以法式人文風情為主的簡約時尚風格,為台北故事館的附設餐廳。北倚台北故事館、南鄰台北市立美術館,為充滿現代藝術與百年傳奇中的特色景點。建築物以大片透明玻璃與白色鋼柱構成,沒有過多的華麗色調與修飾線條,突顯出台北故事館的精采歷史;與美術館的藝術價值,餐廳由亞都麗緻大飯店服務團隊經營管理,提供您親切活潑,優雅真誠的服務。

營業時間:上午10:30至晚上21:00(週二至週日,週一休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