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的東京行,除了去日光之外,總共在「THE B池袋」住了4個晚上,而「THE B池袋」從池袋車站東口出來往左手邊走,過Bic Camera後就到了,超近!深得每天都得提大包小包戰利品的我們之深深喜愛!而且,「THE B池袋」櫃台的服務人員英文都不錯,終於碰到不會怕講英文的日本人了。



晚上拍攝的「THE B池袋」,旅館的大門很低調,如果不仔細看很容易就走過頭了。

check-in的時候看到櫃檯服務人員使用Canon的計算機,COOL~


「THE B池袋」的2F是義大利連鎖餐廳「PIZZA SALVATORE」,為什麼特別介紹這間餐廳?除了住在這每天都可以在這間餐廳免費享用早餐,PIZZA SALVATORE中午還有提供buffet吃到飽,平日費用只要1000円,C/P值超高。晚上搖身一變就是一個酒吧,所以四週牆上櫃子擺放了好幾百瓶的酒;而且,就算是大白天吃早餐,燈光還是調得很有氣氛。






 

我先來介紹抵達東京後在「PIZZA SALVATORE」午餐吃buffet的用餐環境,一進門是開放式的PIZZA窯烤爐跟廚房







因為在義大利餐廳,背後還是酒櫃,偽老外又想假掰一下異國風情的feel~




Buffet的選擇很多樣化,義大利麵、披薩跟燉飯,出菜的速度還蠻快的,而且種類很多,不太會吃到重複的口味 。大家都有發揮出戰鬥力~盤子都裝得滿滿的!


披薩吃到飽最怕就是餅皮把人撐飽,他們還蠻貼心的,薄皮披薩而且不會切得太大塊,這樣每種口味都吃得到,這一餐我就吃到8片PIZZA了。



我的天兒呀~他們家的窯烤薄皮PIZZA真的超好吃的,台灣的餅皮都做得太厚,吃兩塊我就被撐飽了,披薩的周圍烤得又脆又香,起士的味道香濃!


再來分享「THE B池袋」的早餐,一樣也是buffet,中西式都有,種類很多讓人自行取用。





早上就是要吃納豆飯,香滑又古溜,每天都扒了一大碗超健康的納豆飯才出門。





推薦「THE B池袋」的優點:
1.旅館離池袋東口站很近,大約三分鐘路程,每晚鐵腿回旅館這就很重要了!
2.旅館的對面跟旁邊都有Bic Camera,我們在這買了鐵三角耳機跟WI-FI印表機
3.旅館附近吃的也很多,同行的Amy跟大倫半夜吃宵夜還有很多選擇
4.池袋東口附近有很多藥妝店
5.房間有23平方米,爽!
6.池袋是大站,轉車很方便,還可以直接搭湘南新宿線去鎌倉。XD
7.期間我們去日光,行李可免費寄放(有些商務飯店是不接受行李寄放的)

「ザ・ビー池袋」THE B Ikebukuro Hotel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39-4
官網:http://www.theb-hotels.com/the-b-ikebukuro/en/


點這裡看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2013春・東京・鎌倉日光・鬼怒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