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齣穿越劇來了,最近這幾年,大家都很會穿越,能不能告訴我洞口在哪?我也想去一下戰國時代蛤~

這一回,是玉森裕太莫名奇妙從平成時代穿越到戰國時代,成為織田信長的廚師.....


那個在《黃金傳說》裡只會做洋蔥料理的傑尼斯偶像(Kis-My-Ft2)連刀法跟切功很糟糕的玉森裕太,一夜之間變成法國料理達人......


而且,戰國時代哪裡來的那麼多食材,請看2010年「草彅剛-戰國時代生活體驗」(點連結看分享)就有說400年前的戰國時代,當時的蔬菜只有:小黃瓜、茄子、牛蒡、南瓜、里芋等等。連食材都一起穿越了,真是酷!快跟我講洞口在哪裡~

這齣日劇《信長的廚師》讓我印象深刻的要角:飾演「織田信長」的及川光博,諧星猩爺演「猴子」豐臣秀吉也OK,他毛那麼多很相符,竹山居然在劇中飾演「德川家康」,有事嗎他。XD


常常出現在男女糾察隊的「諧星」竹山,不對!現在要叫他「役者」竹山,他不只客串電影了,還在信長的主廚飾演「德川家康」,這張照片的傳達出他的「役者魂」熱血在燃燒啊~

小百科:「役者」(日文:やくしゃ),就是演員(俳優、能劇.歌舞伎.演劇的人)

還有,第七集客串的濱口優,真的是戳中我跟小P的笑點。


這齣戲更妙的是,為啥給「森可成」的戲份那麼多,只因為他是「森蘭丸」的老爸嗎?原來,這齣日劇也是有考究的,在歷史上火燒比睿山、石山本願寺的戰役,森可成擔綱相當關鍵的角色--在宇佐山城奮勇戰死。當時剛好是信長包圍網的時期,織田信長因疲於應付旁邊的敵人,無暇援救。森可成戰死,讓我也看到魔王也是有血有淚的平凡人....

料理也推一下,玉森裕太煮了我唯一不吃的茄子,看吧!不是我討厭茄子,是他本來就長得那麼噁!


但是,變身法國料理以後,看起來居然變那麼美味耶!太神了~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朝日電視台』,圖片使用僅作推薦《信長的廚師》(信長のシェフ)日劇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電影公司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