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義彥又回來了!


SEASON2的「勇者ヨシヒコと悪靈の鍵」讓我等了一年,SEASON1已經讓我從頭笑到尾,這次依舊是低預算製作,但每集出現的梗只要玩過勇者鬥惡龍都很容易融入,還惡搞了:三年B班金八老師、七龍珠的武道會、銀魂的溫泉撞鬼、反町隆史的海灘男孩...,而且這齣日劇在日本是深夜時段播出,笑點都超低級。想推薦又不想雷到大家,所以,就分享幾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梗吧~

一開頭就沒辜負我的期望,開門見山梗就出來:DQ展開新的冒險紀錄,不要還不行喔....


故事設定是SEASON1打敗魔王後的100年,魔王再度復活,因為沒人想去打怪,勇者已死,計無可施的村長,只好祈求佛祖幫忙。


因為這部戲的關係,害我在其他日劇看到佐藤二朗都很想笑


我只能說佛祖跟以前一樣白爛,隨隨便便唸個咒「咻咻咻咻」就可以把勇者復活,也太隨便了!


一出場就狂吃可麗餅,這算哪門子的佛祖


哭屁啊~哈哈哈哈哈!XD


還玩iPad,是置入性行銷喔!


鈴木福客串二代的勇者,結果檔期太滿沒辦法一起去打魔王,讓大家臉都綠了....



山田孝之....先生你哪位啊?哈哈哈哈哈~XD


這樣五代勇者的樣子還帥一點


勇者在其中一集追求人妻的過程,就跟SEASON1「勇者就是愛巨乳」的宣言一樣爆笑,沒想到SEASON2的勇者名言又來了~

「正因為是婚外情,才有作的價值」
「正因為是勇者,才搞婚外情」
「婚外情雖然是種文化,但也是一條荊棘之路,荊棘之路就是冒險」
「冒險正是我身為勇者該挑戰的」

勇者的結論:人妻比惡靈之鑰重要!

勇者太直腸子又一副非常認真的模樣,每次做錯事還氣勢凌人在那長篇大論,真是笑死我了!還跟人妻唱歌跳舞~XD


這次預算肯定比SEASON1多,還製作了那麼多的怪物


好懷念的地圖畫面


連DQ十的新怪物都出現了~


DQ馬車的梗,已經不知怎麼吐嘈了.....一頭馬拉著一台車,的確叫馬車是沒錯,但很多餘耶!


木南晴夏的翻白眼也可以當招牌了,而且美列布的咒文對戰鬥都沒幫助,虧阿紫還幫他升了20級,反而是阿紫的咒語還比他有用


壞掉的海賊王.....娜美你......囧!


SEASON2完食,兩部我都很愛,都很值得推薦~以故事架構來講,SEASON1一步步湊齊打倒魔王之裝備武器,最後再來個回馬槍是比較完整,SEASON2少了點循序漸進的感覺,但是在鋪梗嘲諷的創意上,則略勝一籌!宇宙人趕快來~我想看第三部呀~


勇者義彥與惡靈之鑰(勇者ヨシヒコと惡靈の鍵):官網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