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eyApp的時候,發現一款來自內地,超有創意又很有梗的App,叫做「Ah Up Planet」,玩這遊戲前應該要先把丹田練好。(遠目)

iPhone版:http://itunes.apple.com/us/app/ah-up-planet/id451039399?mt=8
Android版: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tgan.ahup2

遊戲玩法非常簡單,只要對著麥克風一直不斷大聲的「啊~」就可以,右下角有個計量表顯示能量,喊的越大聲,能量就越強,火箭飛得越快!


玩這遊戲「肺活量」是很重要的,最後當你換氣或聲音越來越小,就會墜機然後GameOver!火箭在飛行的過程中會遇到一些障礙物,這時候不只要持續「啊~」,還要將手機翻轉來避開障礙物,或是多吃點星星賺分數。



這遊戲超有創意的操作方式,實在是一大亮點!看別人玩這遊戲時,真是會笑到歪腰啊~還有要注意,玩的時候不要吵到隔壁的人嘿!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