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我的媽啊~《鞋貓劍客》這部動畫片真是意外的好看,這部的電影看完很有感覺,所以決定要寫一篇推薦文來分享一下!推薦家裡有養貓咪的人一定要追這部電影~



早在看《史瑞克系列》以前,我就很愛「穿靴子的貓」的故事,沒想到去年「穿靴子的貓」跳脫史瑞克系列自己成為主角,終於也有一部屬於自己的電影了,整部電影笑點和幽默不輸史瑞克,任俠精神很有蘇洛的fu,而且聯結到經典童話「傑克與豌豆」的部分更是一絕。

鞋貓從小時候就可愛得不得了,招牌水汪汪的裝無辜眼神真的電死人了~教人怎麼不愛他呢!



尬舞片段的1分05秒,突然出現我們家的可樂糖拉屎完在地板上摩擦自己小菊花的畫面,突然出現那麼熟悉的畫面,老婆跟我都笑到歪腰了!



google了《鞋貓劍客》裡的這段舞蹈,原來編舞老師是洛杉磯現代舞蹈劇團Helios的創立者、編舞家和藝術指導-Laura Gorenstein Miller。沒想到摩擦屁屁居然也是那麼fashion的舞蹈啊~好好笑!如果有家裡有養貓咪的話,一定會愛死這部片!XD


最近在FB上廣為流傳的鞋貓外傳《鞋貓劍客與萌貓三劍客》,小短片跟原電影一樣精采,那宇宙眼又讓我笑到歪腰了,笑到肚子好痛~



這支是電影版外的13分鐘小短片,同樣是鞋貓領銜主演,讓人看得捧腹大笑。

鞋貓在上一個冒險剛塵埃落定後,發現自己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剛好一位焦急的公主遺失了她最愛的寶石,於是雇用鞋貓去找回他被偷走的紅寶石。原來她的寶石被惡名昭彰法國盜賊給偷走了,大盜的部下是三隻小貓—Adorable、Fuzzy、Deadly,這三隻小貓雖然長相可愛,但身手與詭計卻不簡單,鞋貓能夠成功馴服這三隻小貓並成功找回紅寶石嗎?








圖片及資料來源:夢工廠 http://www.dreamworksanimation.com/

電影簡介:開眼電影網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_fpen60448694_now.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