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老婆跟我的第七個西洋情人節,老婆看上了這間:老闆是正統義大利人,很道地的「Papa Gio義大利餐廳」,沒想到這家餐廳就在我數年前工作的廣告公司旁邊而已,而我卻不曾造訪過,真是太遜了!哈哈哈哈哈~(傻笑帶過)


閃光炫燿文到此為止,直接進入大家會想看的食記跟照片!

餐前義式麵包

沾了酒醋橄欖油以後,越嚼越香


牛肝蕈磨菇濃湯,味道濃郁,順口。


前菜是帕瑪森火腿哈密瓜,好大一份啊!


這道前菜清爽鮮美,雖然是冷盤,但火腿一點腥味都沒有,還帶點燻過的香味,配上甜甜的哈密瓜,根本是天生註定要在一起的絕配呀!


手工義大利細扁麵佐小章魚、風乾蕃茄、青醬,份量不多,麵條的味道濃郁,還有蕃茄的清爽與青醬的香濃。

小章魚吃起來很新鮮,生熟適中。

小章魚排隊排好整齊,準備進五臟廟囉!


牛肝蕈燉飯的米飯軟硬適中,還可以嚼到米飯中間的芯,這味道會讓人上癮,米飯的嚼勁會讓人越吃越迷戀!


一個好的義大利餐廳一定要有個窯烤爐,更何況「Papa Gio義大利餐廳」的窯烤爐是義大利原裝進口之百萬烤爐Modena,有了它似乎就對菜餚有著高水準的保證。這時不點個披薩就太浪費這窯烤爐的存在了。


15號披薩Papa Gio(喬爸爸招牌披薩),上桌時還在冒煙,披薩屬於薄脆型的,這披薩味道比較重,上面餡料是臘腸、莫札瑞拉起司、朝鮮薊、蘑菇、鳀魚、橄欖。


巧克力起司蛋糕,起司口感非常的綿密濃厚



擅長北義料理的主廚-喬爸爸(Matteo)是義大利人,整個人散發出喜感跟親切感,當我們提議要跟他拍照,喬爸爸反而害羞了起來,害我也跟著好靦腆~XD(可以臉不紅氣不喘地講出這種話,我可能也到了沈玉琳的level)



老婆說情人節大餐一年比一年豪華,手工義大利麵跟帕瑪森火腿哈密瓜都非常好吃,其他餐點的水準也都不錯,我們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的。

推薦給大家~
Papa Gio喬爸爸義大利美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22號
網址:http://www.papagio.com.tw/main.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