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R9 CAFE,靠著「不用排隊也可以吃到蜜糖吐司」來打響名號,但經過媒體的報導及部落客的分享發酵,客人也開始增加,即使我們有訂位還是排了快半個小時....

本次拍攝全交由咱們家「兄弟幫」的美食攝影師兼老饕:陳園樵一手包辦~

我跟老婆第一眼就看中最豪華的「香榭馬卡龍蜜糖吐司」,看起來非常賞心悅目!


蜜糖吐司的外牆烤得很脆,內部是切成長條、抹上奶酥、裹上糖粒的吐司條,酥脆鬆軟的口感配上瑞士冰淇淋,入口更香甜!


這種又脆又香的口感很對我的味,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老婆吃不完,剩下我全嗑掉了!


茶的部份我們點了TWG的白宮茶,老婆有做功課跟我解釋:這款茶是為了慶祝歐巴馬上任進駐白宮而推出的慶祝茶款。(OS:又是商人的行銷包裝)


陳園樵的「蜜桃草莓蜜糖吐司」,這個還有搭水果~




R9 Cafe就在中山地下街的R9出口,雖說沒有像Dazzling那麼誇張訂位訂不到,不過如果想去R9 CAFE吃蜜糖吐司的盆油記得還是要訂位蛤!


攝影:陳園樵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
電話:02-25593159
網址:http://www.r9cafe.com.tw
營業時間:10:00-2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