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婆趕在《追夢3DNA》上映首週,就去衝去西門町跟著五月天追夢!之前首映在武昌街封街的海報都還沒拆,趕快拍照紀念~



電影宣傳時就強調讓你零距離,像是坐在搖滾區第一排看五月天演唱會,而且老人起得早,早鳥(早場)的爽度,就是電影院像是被我包場了,可以邊看電影邊跟著五月天一起唱,只差沒有拿著藍色螢光棒rocker了~XD

為了不爆雷,所以不介紹劇情跟感想(網路上google一下,也有很多人分享),我看到電影裡演唱會的畫面時(OS:好眼熟!這是去年「DNA全球巡迴演唱會─台中場」啊!我跟老婆也有幸參與其中耶!哈哈~)

聽到「倔強」的當下,我忽然想起不開心的時候聽著五月天、追尋夢想時也聽著五月天、甚至在夜深人靜趕企劃案的時候,只有自己和五月天的音樂,內心的感動跟熱血就化為兩行熱淚.....即使走出電影院之後,五月天的歌聲依舊纏繞在腦海中!

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五月天的幾首歌~熱血的來源是五月天給的「倔強」!

為了自己、為了夢想。讓我們一路倔強的堅持走下去~



庸庸碌碌的生活,到頭來夢想還在,卻從未去加以付諸實現過,或著難以去實現,每天只被那些生活壓力、愁緒、忙碌給塞滿。(瑪莎的BASS讓人覺得好溫暖!)


被環境逼著長大,五月天的歌詞「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這首瘋狂世界簡直唱到心坎裡了。



如果你內心熱愛著五月天,那麼一定要去看!推薦這部電影給喜歡五月天、認同五月天的盆油~




相關新聞:《追夢3DNA》首映吸引三千觀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