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已經太習慣用專案管理去安排時程規劃,沒想到這種好習慣反而在旅行的時候制約了我!每次出去玩,就會把行程排得滿滿,事先調查好所有景點、路線、美食,規劃好時間,設定好交通工具,就像要玩夠本一樣,片刻的時間都不容浪費...

但是這次與老婆去花蓮的木瓜溪農場慶生,完全推翻了我的習慣跟經驗,甚至讓我忍不住想說~it's my life(這才是人蔘啊)~

民宿老闆跟老闆娘實在太nice、太善良、好熱情,所以我當下就決定回台北以後,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民宿體驗~

我先從內介紹到外吧!這張照片是從房間窗戶望出去的風景,奇萊山景盡收眼底~


不相信的話,我把鏡頭慢慢拉遠給你們看~



如果晚上一邊洗澡可以一邊看星星,那早上就看風景囉~



這個廁所很有fu!在這裡棒賽,心曠神宜,保證宿便不再跟著你哦~


房間的鑰匙圈也很特別的,是花蓮特產的玫瑰石


每個房間內都是用檜木地板,打開門就先聞到濃濃的檜木香,床睡起來跟獨立筒很像,完全不會有認床的fu


因為夏天很熱,所以冷氣跟大同電扇一齊給他開下去(結果我跟老婆還會冷到要蓋棉被)



出了房間門,二樓的走廊設計的很有現代感,我本來以為是安藤忠雄打造的咧!走廊天花板使用透明玻璃增加採光,側邊的窗戶採斜面設計,一方面可以檔雨又可有助通風,讓我覺得黃大哥在民宿設計上相當用心!


頂樓的情人雅座,如果有閒情逸致,還可以喝個咖啡享受人蔘!


遠眺民宿對面的農場,裡面養的是由黃大哥從紐西蘭引進的草泥馬(羊駝)


民宿前面的生態池塘,眼前的景色一整個令人驚艷啊~


民宿的大門...


跑到田裡玩的滿身泥巴的Tiger...


樓梯...


民宿的後門...




民宿隔壁則是老闆黃大哥居住的豪宅


回到我們住的民宿Lobby,又能聞到清香檜木味,雖然設計很粗獷但又充滿著黃大哥的細心跟用心


Lobby旁邊的廚房還有提供咖啡座,採光很好,就算在這看書坐一個下午也不會倦!


還有一些點綴的擺飾...


Lobby擺了好幾本塗鴉冊...


結果,又是一陣驚喜!我們意外的翻到遊戲橘子前同事:小唐&Molly的留言了~


也許,你們以後來到木瓜溪,也許會翻到我留下的時光痕跡....


去年底看了小唐&Molly分享的照片,決定這次來住木瓜溪民宿,然後我從這裡帶走滿滿的記憶卡跟滿滿的回憶,超開心!下一次再來花蓮,我還要再來這邊住一晚~

下一篇將跟大家分享在木瓜溪民宿,終於要一睹傳說中的草泥馬囉!


木瓜溪農場民宿的假日是很熱門的,去之前記得先預約喔~
有空可以看一下這篇報導: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29705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光華8街176號
電話:03-842-1122
聯絡人:黃大哥
官網網址:http://www.papayariver.com/


2011花蓮慶生的紀錄:

8/6(六) 搭上太魯閣號,出發!
玩飛行傘,御風飛翔~
光復糖廠,夏天就是要吃冰!
8/7(日) 在木瓜溪民宿的悠閒假期
囧到忘我的草泥馬 @ 木瓜溪民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