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木村拓哉是他在《Change》當總理,他在新的日劇《Mr.Brain》原本是個男公關,左腦受傷,右腦為了補救左腦的傷害,急速發展,導致他成了天才,進了科搜研(警察機構底下附屬的科學研究所)協助破案。


香川照之好好笑,這條戲路意外適合他,還有我很喜歡的《假面騎士》水嶋英雄,要親下去了嗎?


木村拓哉和香川照之的互動,好有愛的男女主角呀!



後來每個事件的客串犯人都是大咖到不行的演員,跟《紳士刑警-古畑任三郎》很像捏,接下來列一下有什麼大牌。


第一集:市川海老藏


第二集:GACKT,小雪

GACKT超入戲﹐冷酷的眼神、邪惡的獰笑﹐還有在法庭上的瘋狂大笑,尤其是到最後啃下自己的手指﹐真的很猛啊!木村的演技那麼差,把主角讓給GACKT啦!(跟上杉謙信的感覺完全不同了)


第三集:龜梨和也跟相武紗季,我對這兩個人沒FU


第四.五集:佐藤健你這髮型....你還在演假面騎士電王唷?期待你的演技囉!


最深得我心的是下面:仲間由紀惠與上川隆也這兩個案件,他們倆在大河劇《功名十字路》還有一起演夫妻。

第五.六集:仲間由紀惠,我猜大家對仲間由紀惠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極道鮮師》,她是我看過﹐講精神分裂、人格分裂的案子中﹐最得我心、讓人摧心剖肝的一個。


第七.八集:上川隆也的演技比木村好,戲份卻那麼少!


最後的劫機犯,香取慎吾你是在演兩津勘吉吧!


沒想到現在連日劇都要搞篇新聞稿來打廣告,以下是《腦科學先生》的新聞稿...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