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木村拓哉的《南極大陸》,我比較愛堺雅人的《南極料理人》,平凡人講出不平凡的故事,平淡小品電影反而更讓人記憶深刻。


《南極料理人》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而成,堺雅人飾演的「西村淳」真有其人,故事描述八位日本人在南極生活了三年多的酸甜苦辣的生活。


西村本來無意願前往南極,卻因為原本自小就以到南極為目標的同僚出了車禍,雖是千百個不願意卻只能代替同僚前往南極赴任!

西村是非常敬業的人,為了同樣一起在南極艱困環境下工作、生活的夥伴,盡全力地為準備美味餐點,好像<One Piece>海賊王的香吉士,最有趣的是大家要求西村把龍蝦作了「炸蝦」,龍蝦最好吃的是作成沙西米啊!傻孩子們〜


最後,大家在南極完成任務合拍裸照,太HIGH了吧〜XD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東京テアトル,圖片使用僅作推薦《南極料理人》電影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東京テアトル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