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熱血,如果你曾經擁有夢想,那就一定要看這齣日劇《不良學園》。


我最近迷上一齣熱血日劇《不良學園》。故事大綱是描述一群棒球隊高中生,因為打群架被取消參賽資格,因此自暴自棄,抽菸、打架、蹺課樣樣來,還變成老師眼裡的問題學生。這時學校來了一位新老師,不怕任何麻煩的熱血教師川藤幸一,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川藤老師永遠帶著笑容,用正面的態度和學生溝通,帶領這群學生找回當初的自己,以及心中夢想的勵志故事。


充滿熱血及淚水的劇情,加上不時出現的爆笑橋段,深深打動我的心。每天晚上看日劇的時候,熱血都會在胸口中持續燃燒著...

川藤老師的熱血和為學生著想的心,真的很讓人感動!我很喜歡川藤老師,他還有川藤語錄,聽著「你們才16歲,不管今年幾歲,只要有心開始,都不會太晚,現在開始也可以,但一定要懷抱偉大的夢想。朝夢想努力的人,眼神都會閃耀著光芒,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種眼神,我要我的學生,都擁有那樣的眼神,那就是我的夢想!」

這句話真是太激勵人心了! :)


而且,這部日劇還獲得日劇學院的肯定呢...

日劇學院賞 第 58 回 2008 夏日劇
最佳作品:Rookies
最佳男主角:佐籐隆太(飾演老師:川藤)
最佳男配角:市原隼人(飾演投手:安仁屋)
最佳歌曲:キセキ - GReeeeN


Greeeen演唱的キセキ(奇跡),聽了也會熱血的主題曲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