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個偶然,很驚訝、後知後覺的得知,《美少女戰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居然也有真人版的日劇!


相信,很多六七年級生都曾經瘋狂過《美少女戰士》(誰跟你一樣啊!),看著我收藏的美少女戰士轉蛋公仔,心中的OS:「嘖!原來我也迷過《美少女戰士》呀!」


想當初,每次傍晚六點都一定要守在電視機前面看「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回頭說到真人版日劇,觀眾群設定在低年齡層的小朋友為主,本來預定播半年,卻得到不錯的收視率,就播了長達一年,從2003年10月4日至2004年9月25日(共49話),實在太厲害!


而後來最紅的不是主角,而是北川景子演的火星戰士「火野レイ」,原本只是模特兒的她,跟常盤貴子、竹內結子同一個經紀公司,還演了日劇《天堂の吻》、《筆談女公關》和《推理要在晚餐後》等。

跟原作漫畫的設定一樣,火野レイ的個性就比較陰沈,表情也比較酷

這.........


就算是穿上制服也是一樣面無表情


火野レイ本身就是巫女,自然少不了巫女裝扮



讓我們期待北川景子的下一部作品吧!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