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空我》是2000年,平成時代第1部假面騎士,他改變了昭和假面騎士系列的舊設定,象徵昆蟲的騎士觸角消失了,而且大膽挑戰加入新元素,開始挑帥哥來演騎士吃更大的市場,拉高觀眾的年齡層,飾演『空我』(クウガ)的就是小田切讓。


小田切讓在劇中飾演的五代雄介,角色設定上是個性樂觀、爽朗,臉上常帶著笑容,並且常常thumb up幫別人按「讚」的青年。(招牌動作)


他的名片上寫著「追尋夢想,擁有2000種技能的男人」,他是個環遊世界的冒險家,因為遭遇謎樣生物,情急下戴上從遺跡中挖掘出的腰帶,而獲得變身為空我的能力,這個情急之下還真得滿扯的。


現實中的小田切讓,是一個很有個性跟自己想法的人,他曾經透露出不願意承認自己特攝片的經歷,雖然這一點讓人嗤之以鼻,但我還是滿欣賞小田切讓的演技。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2000年日本朝日電視台《假面騎士空我》(仮面ライダークウガ)特攝片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假面騎士空我》(仮面ライダークウガ)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