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潤出道第1部戲《假面騎士AGITO》,但是他在Agito中並不是主役,只是很奇怪,演主役的賀集利樹反而沒他紅。


要潤在劇中是從「香川縣」的巡警轉任至警視廳的未知生命體對策組的刑警「冰川誠」,如果從組織調動來看,他應該是升官了。


(補)而且,常常注意日本娛樂新聞的朋友應該發現,要潤是四國「香川縣人」,香川最有名的就是讚岐烏龍,因此他也幫自己的家鄉代言,號稱「烏龍縣」副知事。


《假面騎士AGITO》的故事是說,AGITO是古代存在於地球上另一種生命體,男主角擁有AGITO的能力,但是要潤不是男主角,而且,未知生命體要追殺可以變成AGITO的人。


警視廳的未知生命體對策組要對抗未知生命體,而開發出假面騎士G3與G3-X的鎧甲,要潤就是G3與G3-X的著裝者,剛開始他是跟未知生命體打鬥是連戰連敗,不過隨著故事的進展和裝備的改良,慢慢可以和未知生命體抗衡。


如果不是在《假面騎士AGITO》,很難得看到要潤演這種非常熱血的角色。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2001年日本朝日電視台《假面騎士AgitΩ》(仮面ライダーアギト)特攝片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假面騎士AgitΩ》(仮面ライダーアギト)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