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被AKB48的粉絲們稱為「廢材」、「宅姐」,她的廢跟宅還被當成賣點,他跟以前AKB48出品的王道偶像:柏木由紀不知道差了多少個level,然而卻意外在總選舉上奪冠,還在福田雄一導演的這部深夜劇《繆斯之鏡》第一次擔當重任。


「繆斯」是希臘神話中掌管藝術的女神,《繆斯之鏡》的故事在挖掘舞台上的女神,這部劇情可以說是山寨版的《千面女郎》,故事主角一樣是擁有演戲天份的打工少女被某劇團團長發掘,從而開始了走向舞台成為知名女演員,指原莉乃是搞笑版的北島麻亞(安達祐實),平野綾則是誇張版的演藝界天才少女姬川亞弓(松本惠)。

都說是舞台劇題材了,福田雄一導演怎麼可能放過把《歌劇魅影》拿來kuso的好機會。


看這部深夜劇就可知道AKB宅姐不簡單了,面子、自尊、甚麼的,通通不重要,完全不顧形像扮醜,雖然先天條件不足,但他真是夠努力了,不枉費秋元康這一推,把宅姐從偶像推上女優的舞台。


劇團的所有人,看到宅姐的顏技,彷彿都看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XDDDD


在最後一話,宅姐LIVE演出片尾曲「それでも好きだよ」,果然是偶像呀!


「それでも好きだよ」完整版~


這劇演員的選角也不同其他連續劇:劇團團長池田成志,大家可能看不出來,他之前都演正經角色,例如大河劇《八重之櫻》的外務大臣大隈重信。


還有,兩個很有名的聲優:平野綾的代表作是《涼宮春日的憂鬱》的涼宮春日,平野綾演戲好有力,感覺他隨時隨地在配音的演技。


有指原莉乃+平野綾,大家就支持她們,看看這部深夜劇吧~


至於浪川大輔,則是為電影的日語版配音:《魔戒三部曲》的佛羅多、《星際大戰》的達斯·維德,不過浪川桑想要從幕後走到幕前,恐怕還有很長一段路有走吧!XDDD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日本電視台《繆斯之鏡》(ミューズの鏡)日劇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繆斯之鏡》(ミューズの鏡)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