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將軍P生日,幫我報名了「自己做-烘焙聚樂部」,指定做一個生日蛋糕送她,真是嚇死我了,做蛋糕沒問題,但是我沒把握做出來的能吃啊!幸好,人家「自己做-烘焙聚樂部」都有教學步驟,step by step,上面寫說要加低筋麵粉、奶油、蛋黃液的量不要亂搞,基本上就不會出包,這是我的成品,上面用巧克力擠了祝賀詞「ARASHI❤PP @12/26」的意思。


我也達成「人生第一次做蛋糕」的成就。


送蛋糕進烤箱的時候,一直沒把握裡面有沒有發起來,這個看不到的部分,幸好找服務人員幫忙就可以處理判斷。


祝我家女將軍P,生日快樂~P一直說我做的比隔壁那個女生好看,應該是一種鼓勵稱讚。


蛋糕教室只有我一個男的,自己做蛋糕挺好玩的,但是做自己不擅長的體力活,真的是有夠累,回家到馬上爆睡。X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