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翻拍自南韓電影《超能力者》,藤原龍也、山田孝之主演。故事是說一位神秘男子(藤原龍也),憑眼神就可以操控所有人類的超能力者,因為童年時的受虐陰影,造成他的人格扭曲,他利用自己的超能力來犯罪。  

然後,他遇見不受他超能力所控制的「田中」(山田孝之),這讓藤原龍也非常驚訝並感到不安,藤原龍也一直怪山田孝之為何出現在他的世界,想害死他,順便開始瘋狂殺戮。


連石原聰美都被控制,刺了背後山田孝之好幾刀。


藤原龍也不斷的控制別人,身體就持續的敗壞,果然在大部分作品中,瞳術對身體的負擔都很大。


但是山田孝之卻擁有在短時間內,不管受到多嚴重的傷都能自行復原的超能力,不愧是勇者義彥~這兩位超能力者的對決,就像是X-MEN的Dr.X對上金鋼狼,到後面劇情後半越來越扯,我心想果然是韓國電影,還好有山田孝之,不然真的看不下去。


原來這個戴髮箍耳環、濃妝豔抹的娘砲,是橋本愛的前男友落合扶樹,我以為他是真的男大姐。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2014年《超能對決》(超能力者、怪物、MonsterZ)電影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超能對決》(超能力者、怪物、MonsterZ)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