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ムカツ」是間很有名的炸豬排店,他們跟一般的炸豬排不同,據說是25層的炸豬排!實在是太嚇人了!


25層!?我腦中第一印象浮出的是漢堡王有出過很多層的漢堡肉~(難道是老婆幫我報名參加大胃王比賽嗎?)


後來,在櫃檯看到介紹,他們是將豬肉切成12小片再對折(切成像涮涮鍋那麼薄),酥炸成為一口咬下去有多層次口感的炸豬排。


店家提供的菜單有附照片,所以點餐很輕鬆。




很可愛的飯桶


這個晶瑩剔透的新瀉米真是誘人,我平常不吃晚餐的,就因為是新瀉米,我跟老婆就把這桶飯解決了。



期待已久的炸豬排終於上桌了!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炸豬排沒兩樣......


斷面秀來一張,果然是由一層一層的薄豬肉疊出來的炸豬排喔!


老婆幫我點的Cheese Flavor,一咬下去起司跟豬肉的肉汁融合在一起,比原味的好吃!


吃完後對這家店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過,如果不是剛好到淺草這兒,而且如果還要花時間排隊的話,我絕對不會選這家店。也許,這種切得很薄、吃起來很沒fu的豬排,比較適合粉領族的口味吧!我覺得男人還是要大口吃肉啊~




キムカツ
官網:http://www.kimukatsu.com/TOP.html


點這裡看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2013春・東京・鎌倉日光・鬼怒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