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全球僅有11位認證過的樂高積木大師,這次樂高積木展的作品是由最頂尖的一位「Nathan Sawaya」展出他的作品!他創造出很多觸動人心的藝術,賦予積木生命力,我們公司的藝術研究社今天尋找這結合現實與創意的想像力~


一進展場就看到這個黃人是本次展覽在廣告宣傳用的統一IMAGE,有一種自己都快被掏空的感覺,上班族看了應該會很有感觸!


藍人好像頭痛欲裂,就像是生活中面對的各種壓力讓自己快崩裂了


紅人感覺在幫自己的塑造防護罩,因為工作,因為求生存,平常要把自己武裝起來,意思是生活的歷練讓我們練就出金鐘罩鐵布衫。


101大樓~


這個作品是表達每個人內心的另一個自己,像Nathan原本的職業是律師,他從穿著律師西裝的自己中掙扎而出。


這道牆是描述人們想努力推倒的牆,其實也是自己築起的....


這作品叫做「面具Mask」,是揭露真實自我,我們太常在外人面前換上不同的臉,使得我們認不出真實的自己...


連動線標示也很有梗~


西洋棋的皇后


真的太像了



積木鉛筆~



紐約街頭擁擠的這作品,從正面看,Nathan埋了一個梗是一顆眼睛,大家有發現嗎?


看來參觀的民眾都不知道「JIMI HENDRIX」是誰,這幅作品前居然看不到人潮,太可惜了...


身為一個以吉他手身份自翊的熱血威爾來介紹一下,JIMI HENDRIX是40年來一直能被奉為電吉他之神的人,身為一個左撇子,卻仍彈奏一把未曾反掛弦的琴,1992年JIMI受封進入搖滾名人堂,2003年滾石雜誌將JIMI列為史上百大吉他手名單榜首,2005年進入英國音樂名人堂。JIMI HENDRIX 28 歲去世。


貞子3D!


這是用回收的樂高積木拼成的和平符號。


接近出口處,我看到了一個有被感動到的作品「樓梯」,表達的是:成功之路除了要靠個人自我的努力往上爬,也是要由外面的世界尋得這些機會!


旺旺是贊助商吧!這個作品應該是本次展覽最LOW的作品!哈哈哈哈哈~


本次的樂高積木展,應該吸引不少小朋友來觀展,不過展出的創作圖像,以小朋友的理解力應該看不懂,這個冰原歷險記就比較適合小朋友的程度



紀念品區,樂高異業合作的STAR WARS「白兵」一定要照一整排的~


拍了白兵,當然要來一張I AM YOUR FATHER的「黑武士:達斯維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