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的藝術研究社相約來看展~


看到這個招牌翹鬍子,就知道今天的主題跟COSPLAY海賊王鷹眼有關~


哈哈哈哈哈~我們藝研社是去中正紀念堂看「瘋狂達利展」啦!


達利身為當年西班牙的新銳超現實派藝術家,留著翹鬍子跟誇張搞怪的裝扮,一點也不為過。他的作品不論雕塑或是版畫都有種扭曲的怪氛圍,他的作品裡可以看到他埋的伏筆,溶化的時鐘象徵不朽,螞蟻象徵死亡。

大家以為我跟達利很熟嗎?花20元租借團體導覽,還有老師解說,用兩個小時看展,保證你也會跟達利很熟!

他的版畫更妙,就是那種看不懂也能挖掘出樂趣的那種。真的!就像是我們在展場內發現的「糖尿病的女人」....


而且居然還有「sit down please」!(google很久才找到這兩張版畫,請大家注意展場內不能拍照唷)





劉德華與葉德嫻演的「與龍共舞」,裡面有個經典的橋段是葉德嫻在吃BUFFET被龍蝦夾到胸部,而有了這件義大利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的龍蝦裝。

↓↓↓↓↓就是這個↓↓↓↓↓



沒看過的可以惡補一下~


沒想到,英國時尚設計師John Galliano在2013年的春夏新裝也有出現龍蝦裝,真的超現實~


如果覺得放一隻真的龍蝦在身上太瞎,穿T袖也可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歡樂的達利展啊!大家去看展別錯過了糖尿病的女人跟sit down please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