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嵐飯的熱血P,這趟去東京早已把《君のうた》排入行程,向ARASHI的致敬景點。


《君のうた》是ARASHI發行的第56張單曲,相葉雅紀主演、朝日電視台《僕とシッポと神楽坂》(我與尾巴與神樂坂)的主題歌,這首MV的拍攝地之一,松本潤騎腳踏車去的咖啡店,是在東京的「喫茶ランドリー」。



這首MV的主題是描述嵐五子的日常,聽了心裡會暖暖的,很治癒的一首歌。


這家喫茶ランドリー,google搜尋店名,很容易搞混成另外一間在skytree附近,賣有機食材的餐廳。而MV取景的SASAYA CAFE,除了咖啡外,也有擺設一些雜貨商品,很適合喜愛老房子氣氛愛喝咖啡的人。


這是出現在MV中,SASAYA CAFE的外觀,松本潤停好單車,坐在店門口的椅子上,喝著咖啡。


P也如願的坐到了潤潤坐過的椅子,之前在金澤,還曾在潤坐過的位子上翻滾。XDDD



MV拍攝花絮making,潤也有在咖啡廳的沙發,翻著唱片。


這個座位就變成網紅的熱門取景位置。


甚至要看準時機搶位子,才能拍到致敬照。



ささやカフェ(SASAYA CAFE)喫茶ランドリー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千歳2-6-9 イマケンビル1F
營業時間:10:00-21:00
定休日:星期一
官網:http://kissalaundry.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