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嵐飯的熱血P,這趟去東京早已把《君のうた》排入行程,向ARASHI的致敬景點。


《君のうた》是ARASHI發行的第56張單曲,相葉雅紀主演、朝日電視台《僕とシッポと神楽坂》(我與尾巴與神樂坂)的主題歌,這首MV的拍攝地之一,櫻井翔吃飯的餐廳,是在東京的「結わえる」。


這首MV的主題是描述嵐五子的日常,聽了心裡會暖暖的,很治癒的一首歌。


這家定食屋「結わえる」,開店前就有一堆人排隊。



餐廳內的裝潢,跟台灣傳統市場的雜糧店很像,販賣各類穀米、醬油等食材。



餐廳主推的是日本「玄米」,就是台灣的「糙米」,據說日本女藝人石原聰美,曾經在訪談中提到自己的美容秘訣是「熟成玄米」,就開始流行吃玄米。大家都知道玄米對身體有益,玄米很硬不好吃,所以會混搭精米一起煮,但玄米本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幫助排便、便秘,減少壞膽固醇積存體內,又能增加飽足感,延緩血糖上升的速度,降低減肥者進食的慾望,所以,受到愛美女性的偏好,也就是這家餐廳客人多為女性的原因。


看翔吃飯,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結わえる
東京都台東区`2-14-14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LO14時)
晚餐17:00~22:00(LO21:15)
官網:http://www.yuwaeru.co.jp/honten/Lun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