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季日劇,我一定要推薦這部《超級上班族左江內氏》,為什麼呢?故事改編自藤子.F.不二雄的漫畫,導演、編劇福田雄一,講到福田雄一這四個字就有毒,他的日劇劇情都很白癡,但保證讓你上班一天在追劇很舒壓。


故事主角左江內(堤真一)是個平凡老實的上班族大叔,因為個性憨厚老實,到了50幾歲,還只是個基層小主管,連在家裡也都沒地位。(福田雄一也不是只會搞笑,歷史名人典故也要放進劇情)


凡是逆來順受的他,有一天,被一個神秘老人說服「當超人的話一飛就可以到公司喔」,莫名其妙就成為超人,開始他的英雄生活。


連「永野芽郁」也來客串,另外一位女超人。


既然這部導演是福田雄一,配角就一定都是大卡司。


而且,絕對會有他御用的演員班底,包含:《勇者義彥》的佛祖和法師,小池刑警(ムロツヨシ),右為刈野警察(中村倫也)。


當然還有每一集都在兼差、換工作的佛祖(佐藤二朗):


2017年底最夯的《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戀舞,也被放進劇情,堤真一跟佐藤二朗版本太可愛!


除了上述大家比較熟的班底,我要提這位,以前走帥哥路線的氣質男賀來賢人,例如《為了N》是個好端端的美少年:


但是,從《宇宙的工作》開始,就福田雄一玩壞,在這部日劇擔任配角,飾演左江内的組員池杉,演技大突破:




或許,這才是榮倉奈奈會選賀來賢人當老公的原因,老公不用繼續care帥不帥,能逗自己開心就好:XDDDD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2017年日本電視台《超級上班族左江内氏》(スーパーサラリーマン左江内氏)日劇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日本電視台《超級上班族左江内氏》(スーパーサラリーマン左江内氏)日劇 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