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跟我閒聊,如果動畫改編真人版,你覺得哪一部拍的最棒?在我心中,目前最棒的就是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主演的《銀魂》真人版。


而且,幸好這部真人版電影是交給福田雄一導演,在我心中只有福田雄一,能將日本的裝傻、吐槽文化、搞笑方式結合戲劇,讓大家都能看懂那些笑點,如果不是他,一定拍不出那麼惡搞、亂七八糟,但還是很好笑的《銀魂》。而,福田雄一導演自己說,製作人松橋真三來找他時,他覺得這部動畫和他之前執導的《勇者義彥》一樣的「蠢」,就決定加入了,這是什麼理由啦!XDDDD


為了表達我是福田雄一粉絲的立場,我必須先跟大家說,除了《勇者義彥》、《銀魂真人版》,大家趕快去看《瘋狂假面》、《尼采老師》、《33分偵探》、《天魔先生來了》、《青之炎》、《裁判長肚子餓了》、《繆思之鏡》,看完這一連串有毒的日劇,我保證你會覺得這個導演很不正經!但是,你會愛死這個導演。


卡司排出來就嚇死觀眾,全部是福田雄一以前合作過的班底:小栗旬菅田將暉,之前都曾在《勇者義彥》客串,這次被扶正,演阪田銀時與志村新八。


終於,可以一起去抓獨角仙了~XDDDD


跳tone來回顧一下,小栗旬之前在雄導的《勇者義彥》玩的好瘋。



完整影片在這:


好!再回來《銀魂》,我以為橋本環奈可能會放不開,畢竟橋本環奈之前也沒有演過雄導的戲,但是,我完全多慮了,翻白眼、挖鼻孔,「神樂」的完成度超高,橋本環奈以後的人設又更廣了!XD


堂本剛演的高杉晉助,超帥!


不是假髮,是桂!岡田將生


我還再找cast「勇者」山田孝之怎麼沒有來嘎一腳?原來,「伊麗莎白」就是山田孝之配音的。


全劇最好笑的片段,是:志村妙長澤雅美)一本正經地讀「七龍珠」。XDDD


完整影片在這: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2017年《銀魂》電影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銀魂》電影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