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環球國賓看完星空,在3樓美食區觀察之後,我跟老婆都被一番拉麵的「大阪炒麵飯」吸引住目光!等待餐點的時候,環顧一下店內的裝潢擺設,日式簡約又時尚的風格,竹編結合燈光的設計,巧妙的融合成一個完美的藝術品。


店內有提供麥茶,飲料真的不是這裡的強項,所以有免費的麥茶止渴就好。


我點的是「大阪炒麵飯」,曾經吃過大阪燒、也吃過炒麵麵包,但還沒吃過炒麵飯,實在很好奇是什麼味道,原來是把飯跟麵一起炒,再配上半熟荷包蛋,這個組合還蠻搭的,這樣的創意料理滿新鮮的。


可惜,炒麵不夠脆、荷包蛋不夠勾,而且,份量有夠少,一份還要賣一百多元,感覺好空虛啊~(若是當作下午茶的點心來吃,應該是合格啦!)


不過說真的,這道菜如果交給老婆來料理的話,口感跟味道肯定比一番更棒。


老婆點「担担麵」,看那一碗紅通通的湯頭,上頭又加一坨肉燥,我猜味道應該是香辣濃郁…

完食!


最後來享用甜點,套餐附的霜淇淋,是要考驗個人技術。在老婆鼓勵之下,本來想弄成像淡水得巨無霸冰淇淋那樣,但是店家的霜淇淋不夠硬,要疊得高不是件容易的事,一不小心就會弄得滿手都是(我看以後乾脆用嘴巴接霜淇淋算了),最後,一個HOLD住讓他變成聖代~XD


各位盆油如果想要玩玩看自己拉的霜淇淋,也許可以參考看看喔。

一番亭:熱烈一番拉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22號3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