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跟去年不同之處,就是從單身變成已婚的身分,除了跟家人團圓、陪老婆回娘家、找好朋友來我家開轟趴之外,時間運用都非常充實,去了廟裡拜拜、保平安、求財運啦!組了BB戰士三國傳翔烈帝劉備,看了四部電影-《我與條子的700日戰爭》、《爛兄爛弟》、《七生有幸》、《赤壁2》,也把婚禮跟蜜月的網誌補完,而且全家還去烏來泡湯!



今年是第二次,我們家在過年期間到烏來泡湯,不過,可不是一般的泡溫泉喔!我們是去讓溫泉魚去角質~很不可思議吧!溫泉魚最神奇的就是他們可以存活在 35℃ 的水溫之下,因而得到「溫泉魚」之稱。就是這裡啦!





當把腳伸進池子裡,溫泉魚立刻圍上來,開始啄食老化皮膚,感覺就像觸電一樣,比比看哪隻腳的魚多,就是那隻腳的角質特多,像我妹就是平常保養做太足,所以CP值太低了啦!





像我就是沒在去角質,所以來這邊泡溫泉魚,實在太划算了~


  • 留言者: BeccaJone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3 13:16:35
我光看照片就有一種起雞皮的FU~~




  • 留言者: wellhua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2-03 23:26:07
腳剛伸進溫泉 被魚咬的時候 真的會起雞皮喔

就像是觸電的感覺



泡了半小時以後 剛剛被魚咬的位置 超級咕溜的



不過 溫泉魚吃了 我們身上的腳皮 應該很快就掛了吧 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