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獅子王音樂劇*台灣演出確認

8/2~8/24將在台北巨蛋盛大演出



我要看~我一定要去看!風雨無阻!!!



昨天晚上轉到非凡新聞....

意外地看到獅子王音樂劇來台首演的消息



4/14起,才開放購票...

不過呢...

因為和泰汽車是贊助商,所以 Toyota 跟 Lexus 的車主可享有優先訂位

所以我今天就透過關係,已經完成購票,還享有 VIP 挑座位的權利和九折優惠!

哈哈哈~整個感覺就是爽!!!



下面這場表演,就是在東尼獎頒獎典禮上表演的circle of life







這場音樂劇給人的震憾

光從電腦前看我就整個熱血沸騰!!

真的正到整個翻過去了阿~ XD



真的很精彩!感動到我都要飆淚了.....

如果,錯過這次台灣巡迴表演,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



8/2那天...

我會親臨現場去感受獅子王音樂劇所帶來的魅力



我想我要準備條手帕

我一定會感動到流淚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