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畫家「諫山創」的漫畫《進擊的巨人》,在2015年改編成真人版電影跟電視劇,樋口真嗣執導,三浦春馬、水原希子、長谷川博己、石原里美主演。


劇情大家都很熟了:三浦春馬演男主艾倫,與水原希子飾演的三笠·阿克曼是青梅竹馬,平淡的日子在一天被巨人破壞。傳說中的巨人打破了城牆,進入了人類的居住地,把人類當作家畜、飼料一個個吃掉,之後,艾倫跟朋友加入了調查兵團,誓死保護家園,並且要驅逐巨人。


改編成電影的消息放出來,就在漫畫粉絲間引起軒然大波「大家口中的雷作」、「自掘墳墓」、「三個原因告訴你千萬不要看」,我覺得沒那麼糟,看過原作的人習慣會拿原作出來比較,那就不要看了,試想漫畫與動畫用幾集、幾分鐘來交代故事,但是,電影只有上下2集4小時。


巨人超屌的啊~


跟動畫的感覺一樣!


竟然把人類分屍的畫面都做出來了。


我一直就懷疑,長谷川博己那麼強,一定有什麼問題!


果然,他是另一個巨人!



如果沒看過原作的話,還是滿好看的!


破壞城牆的超大巨人,原來是:


近衛兵及憲兵隊的最高領導人:國村隼,連政府官員都涉案,這個坑非常大!


後來,看電影製作公司東寶釋出與SUBARU合作的汽車廣告:


當中透露巨人拍攝方式,廣告除了有大量的CG特效,當中的男、女巨人是利用特殊化妝,在幾乎全裸的狀態下模擬演出巨人,而廣告最後出現的超大巨人是利用7個人移動拍攝所合成,光是廣告就讓車商燒了千萬元日幣,我的天兒呀!那拍電影要燒多少錢啊?



還有,比男主角&女主角都帥氣的「櫻庭奈奈美」飾演サシャ(莎夏)。



一發必中,命中+爆擊根本就是《陰陽師》的白狼!


這部真人版電影是在長崎的端島(俗稱:軍艦島)取景,還有熊本、茨城等地拍攝,最後來看預告~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2015年《進擊的巨人》(進撃の巨人ATTACKONTITAN)電影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進擊的巨人》(進撃の巨人ATTACKONTITAN)電影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