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日劇:《世界最難的戀愛》大野智、波瑠、北村一輝主演

這個是《求婚大作戰》的金子茂樹編劇最新的日劇,講述的就是傲嬌社長對喜愛的女生愛在心裡卻口難開的辦公室愛情喜劇《世界最難的戀愛》,金子茂樹真的很會這種題材,而且大野智×波瑠主演的搭配好新鮮。


Arashi的大野智飾演34歲黃金單身漢「鮫島連鎖飯店集團」的傲嬌社長鮫島零治,因為性格龜毛對人要求嚴格,女性都對他退避三舍,因此他活到34歲也沒戀愛經驗。鮫島社長去箱根分店巡田的時候,偶然邂逅在研修生柴山(波瑠),傳說中的一見鍾情+初戀就降臨到鮫島身上,他開始要挑戰一場世界最難的戀愛了。


我很喜歡大野智這次的社長角色,他的名言是『Target、Full、Speed、2Month』,企業經營能力完全就是個天才。


但是,把妹跟約會的技能值等於零,想討女生喜歡,作對方有興趣的事,例如喝牛奶、利用跑步機製造出來的梗,超爆笑!


大野智的顏藝也值得一看,一頻一笑、一舉一動,我現在才知道原來leader那麼喜感。


leader將主演時代劇《忍者之國》電影,飾演史上最強的忍者,因為這部日劇也越來越被大野智吸引,這樣以後跟著熱血P一起追Arashi,A團裡面如果要挑一個人,我可能真的會成為他的fan了~


再說女主角,波瑠的存在感太弱。


但,意外地讓我發現,他是歷女一枚。大野智問:「你喜歡日本歷史嗎?」波瑠:「對!」(再度證明歷女=美女)



波瑠在劇中幫小狗取名「五助」,這名字源自大谷吉繼的家臣「湯淺五助」,雖然大家對他不太熟悉,但是他可是大有來頭。在關原合戰中,大谷吉繼被小早川秀秋突然倒戈叛變,陷入窮途末路的絕境,這時大谷吉繼命令湯淺五助爲他介錯(就是大谷吉繼切腹後,要砍下主公的首級)。湯淺五助爲了不讓主公的首級被敵人奪走,把主公的首級埋好後,衝入敵軍藤堂高虎的隊伍中而陣亡。


「阿淺」跟「龜助」,阿淺:「夢想是我生活的原動力」(誤!錯棚了~XD)



網友真的太強大~連社長的鮫島連鎖飯店集團所在地「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都可以標出來了。XD


這部《世界最難的戀愛》很很好看,並且在第20回「日刊スポーツ・ドラマグランプリ」日劇票選奪下4冠:


・最佳作品賞:世界一難しい戀
・主演男優賞:大野智
・助演男優賞:杉本哲太
・助演女優賞:小池榮子

這部日劇讓我喜歡上小池榮子姐姐飾演的社長秘書,本身是能幹的女強人,然後還會跟傲嬌的社長鬥嘴。杉本哲太則是對社長百依百順,這對祕書媽媽、司機把拔根本就像社長的偽父母。


小瀧望飾演的「三浦家康」,連名字都有歷史梗,這個自我感覺良好的新人,自以為相當受社長看重,愈看愈覺得天然呆萌。(笑翻)


北村一輝飾演鮫島集團的競爭飯店,連續5年榮獲世界第一的「STAYGOLD飯店集團」的和田英雄社長,他是零治最討厭的人。


大野智拜他為師,教大野智把妹的橋段也很有趣,我以前都沒想過原來問女生喜歡什麼顏色,竟然可以當作釣魚誘餌哦!北村一輝真不愧是「夜王」耶~XD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2016年 日本電視台 《世界最難的戀愛》( 世界一難しい戀 )日劇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 《世界最難的戀愛》( 世界一難しい戀 )日劇 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