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牙在饗食天堂旗下的品牌「饗泰多Siam More泰式風格餐廳」,公司尾牙吃泰國菜、還包場~真是屌炸了!饗泰多諧音就是想太多,因為在饗泰多吃飯就不用想太多,真愛玩文字遊戲,生出這個有趣的餐廳名。餐廳內以紫色、青色為主色調,牆上還有泰國風的壁畫,天花板燈泡點綴得像星空一樣。


直接先看菜色照片:炭烤瀑布牛,不太懂瀑布的意思,但是這盤牛肉好嫩,而且堆得高到要土石流了(笑)


網路票選全台十大最讚的月亮蝦餅冠軍,擁有2公分的驚人厚度,真沒見過那麼厚的月亮蝦餅,裡頭蝦肉也紮實。


金錢魚餅有甜不辣的口感。


酥炸泰式牡蠣,這個牡蠣全都被粉封住,所以鮮味沒有跑掉,超好吃!


清蒸檸檬鱸魚,沒想到上桌的鱸魚這麼大條,但是鱸魚不是我的愛啊,沒吃。


炭烤松阪豬


綠咖哩雞上桌,來補拍一張



我對泰國甜點普普,什麼「摩摩喳喳」一向不是我的愛。XDDD


感謝過去這2015一年來,team member一起奮戰,今年2016挑戰越來越難,還要繼續加油!


還有,RD team常常聽我發牢騷,當我的垃圾桶,感謝你們的照顧。



饗泰多Siam More 泰式風格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6F
電話: 02-87729838
官網:www.siammore.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