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大家看看,這個「安格斯肋眼牛排」超厲害的!


這麼厲害的牛排,就出自這家餐廳「富錦街No. 108」,店名就是地址,有意思,超好記的!


我們熱血夫妻超愛吃肉,看過菜單以後,就直接挑戰「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及「烘烤一級牛小排佐蒜味醬汁」。如果是平日來用餐,還有提供商業午餐更划算。


在等上菜的時候,熱血威爾跟店家確認OK,就來隨手拍拍,牆壁充滿著名人的簽名,大家可以看出有哪些名人來過嗎?黃韻玲、飛輪海、周采潔,連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都曾經來過。


店內還有一間獨立包廂,整片的落地窗,往外看就是露天庭院,這個環境讓人覺得很放鬆,很適合和朋友聚餐,度過週末假期。


看著庭院的造景,錦鯉游啊游的,一起享受寧靜悠閒的氛圍。


店狗邊境牧羊犬「MUJI」好SWEET,而且會自己去每桌輪流坐檯,非常會社交,超可愛,我們跟他玩了好久,最後用餐離開,還會來送客,愛死「MUJI」了!


既然有店狗,沒錯!這家店也是寵物餐廳,可以帶寵物進去,我們隔壁桌的客人就帶了一隻黃金獵犬。


上菜囉~首先,湯品:

松露奶油濃湯,這Fu好像在喝「天皇的御廚」秋山篤藏做出來的濃湯料理,看起來普通,但一入口,口感有層次、有厚度、有松露獨特香氣,有讓人難忘的味道。


牛肝菌野牛清湯,牛肝菌菇的香氣很獨特、很清爽,服務人員也強調搭配煮的Q軟適中的「野牛」,讓我們熱血夫妻好驚艷,WOW,真的有萬中選一的感覺!


沙拉:

芥末籽蘆筍沙拉,這道涼拌菜有芥末籽提味,蘆筍的口感水嫩,很清爽。而且,盤子有先冰過,從這些小細節就能看出餐廳的用心。


前菜: 

焗烤田螺,帶點鹹香的醬汁與軟嫩的田螺,讓人食慾大開。


白醬海鮮魚子醬,明蝦口感爽脆、甜美的海味在口中組合出逼波逼波的浪潮,讓人陶醉啊!


這個蕃茄提籃魚子醬,超有創意又可愛,作為點綴整個大加分。


幽靈小人在討論麵包是不是夠鬆軟,餐廳真的有用心,連奶油都先溫過,所以夾入麵包直接就融化了。


主餐:

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1580,這肋眼牛排會不會太大塊了,對照價位,這C/P值絕對是滿分。


那微焦的表面、烤的好漂亮,豐富的油花且肉質多汁,在口腔裡慢慢融在一塊,不沾任何調味,就能吃得出牛肉的鮮甜美味。牛排底下還有馬鈴薯泥,細緻綿密又吸附了肉汁的甜味,非常可口。


烘烤一級牛小排佐蒜味醬汁:$1380,上面那鐵網烙印的紋路,簡直就是美味的象徵。兩條七分熟厚厚的牛小排,一樣鮮嫩多汁,咬起來口感相當好。


大口吃肉,就是爽啦!


甜點:

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布朗尼的微苦配著冰淇淋的甜,就像上演味覺交響曲,不會膩、很好吃。


酸酸甜甜的芒果慕斯巧克力蛋糕。


甜點的擺盤,感覺也很用心。


飲料:

新鮮現打的鳳梨芒果汁,保證可以促進體內消化與代謝,吃了好多肉,ending就要健康滿點!


熱血夫妻來評鑑一下:
  • 店內空間:舒適、不擁擠,是一間非常適合情侶來約會的餐廳
  • 店內環境:即使有狗狗,照樣很乾淨,也沒有味道。
  • 餐點口味:牛肉的份量很大,食材也都在水準之上。
  • 服務態度:親切,如果有養寵物,還可以跟老闆娘、店員聊寵物經。
  • 整體來說:雖不便宜,不過,物超所值,C/P值還是高得驚人,會讓人想再來吃一次的餐廳。


富錦街在台北市的民生社區,兩側有樹蔭,走在這一帶的街上讓人感覺很舒服,而且也有很多特色咖啡廳,下次要多留一點時間來逛逛。



富錦街 No.108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108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8:00~22:00(週一公休)
訂位專線:(02)2546 6878
交通方式:捷運松山機場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網址:http://www.no108.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