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吃兩年的母親節大餐,都在這家「養心茶樓.蔬食飲茶」,港式飲茶做素食的很少見,也是好吃、推薦的餐廳!

紫酥珊瑚角:油炸後外型呈現蕾絲花紋,相當漂亮。


甜中帶酸,內餡是蔓越莓,外皮的甜搭上蔓越莓的酸,滋味頗新奇。


南瓜煎軟餅:南瓜是我個人很愛,如果再加上紅豆,讓口感更多層次,我就更愛了。


焦糖冰心塔:這一上桌是冰的,要趕快吃,帶有焦糖的甜味,還有蛋香與油酥的塔皮香。


琥珀核桃包:一顆顆好漂亮,吃這個比吃核桃輕鬆多了。


芝士焗白菜:內餡是滿滿的奶油白菜,配上外面一層,烤得金黃誘人的起司,好吃。


炸兩腸粉:包著炸得酥脆的油條,光視覺就讓人流口水~


鮮菇百合伍仁,腰果跟松子好好吃。


野菇時蔬豆漿鍋:所有的蔬果都有豆漿的香味,不用沾醬自然清甜。


八寶芋香拌飯:如果你怕吃不飽,絕對要點這一道,光是上面滿滿地菜料,基底還是牛蒡飯喔!


廣州炒麵:雖然沒有叉燒跟海鮮,但是麵條搭配鮮蔬,加上蠔油調味,大推!


在PO一張這次的帳單。



養心茶樓.蔬食飲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8號2樓(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2542-8828
時間:11:30 - 21:30
網址:http://ysvege.com/indexB.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