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Crazy Kawaii是?

將日本的Kawaii(可愛)文化帶領到世界各地去的「TokyoCrazyKawaii」,Tokyo Crazy Kawaii是集合了「流行」「音樂」「食物」「動漫&電玩」「吉祥物(雜貨)」「祭典」的六種特色內容分成渋谷、原宿、秋葉原、築地、淺草、日本六個區域,去年世界巡迴的第一站是法國巴黎,兩天活動就破萬人次參加,今年則選擇台灣作為亞洲首站。不用花機票錢,只要299元門票,就可以在台北花博體驗淺草祭典、逛渋谷、跟秋葉原的動漫天堂,還可品嚐築地美食。

【ケミ芥見展區】展示紙漿製作的作品, 面具跟武士兜都充滿日本傳統與現代美感。





還有紙糊的武士盔甲~變身南房總里見八犬傳!!






【秋葉原區】展出動畫、漫畫、遊戲、女僕咖啡廳、Cosplay的區域,並開設了日本超人氣動漫角色大集合的周邊商店。


土佐藩祖~山內一豐 


薩摩藩祖~島津義久 


薩摩藩~黑田長政 



由於『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內容照片實在太多,所以我分三篇介紹:


活動名稱: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
活動時間: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9月14日(星期日)
會場:花博公園爭艷館
主辦單位:Tokyo Crazy Kawaii 實行委員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