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間C/P值超高的居酒屋「老八風」,老八風居酒屋真的是一間東西好吃、又很有日本風的好店,尤其是跟靜岡交流會的好朋友們一起來這裡吃東西聊天,太享受了啦!





來老八風,幾乎是每桌客人都會點的「明太子海鮮水果起司燒」 ,裡面有滿滿的蝦仁、花枝、馬鈴薯、番茄、蘋果和香蕉,明太子則是藏最下面,上層裹上濃濃的起司焗烤,沒想到是從來沒有嘗試過的創意料理,大家來記得要點來試試看!


柔嫩的「和風玉子燒」,帶有點甜甜的味道,軟嫩好吃。


還有加了明太子的玉子燒~


「鹽烤安格斯牛小排串」跟「鵝肝菲力串」,咬下去肉汁直接噴出來,超Juicy~如果搭上一杯生啤酒,很容易讓人一根接著一根。



「和風冷豆腐」上灑滿滿滿的柴魚和醬油膏,讓人迫不及待拿著湯匙挖一大口往嘴裡塞~


「烤鯖魚」肉質很棒又新鮮,和烤得焦脆的魚皮一起吃,口感涮嘴!


金針菇豬肉捲,肉質鮮嫩好吃。


培根干貝捲,肥瘦相間的培根肉配上超大顆干貝,鮮甜有彈性。


「澎湖角瓜」吃起來像是有咬勁的絲瓜,質地細嫩,微烤過的原味很清甜,不用加任何調味單純就很美味。


野菜水果沙拉  

我也變身富士山吉祥物了!






然後還有最重要,跟我們日本靜岡好朋友們的合照~




老八風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號(忠孝敦化捷運站,頂好名店城後方巷弄)
Tel:02 2731 9558
營業時間:18:00~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