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美食登場!米粉湯雖然是小吃也會令人驚艷喲~這家米粉湯超值得推薦的,價格便宜C/P值超高,搭捷運中和線到永安市場捷運站,穿過四號公園,在中和區安平路184號就能吃到台灣道地的米粉湯!

米粉湯的湯頭濃郁又鮮又甜


吃米粉湯一定要配「嘴邊肉」,看照片就知道很誘人


「炸豆腐」的外皮炸的跟臭豆腐的外皮一樣酥脆,但裡面卻是軟嫩的不得了,夾起一塊豆腐一口吸入軟嫩的豆腐,外皮再慢慢咀嚼享受他的酥脆,人生啊~


「燙魷魚」搭配芥末醬油,爽口又開胃


「紅燒肉五花」一點也不油,搭配用糖醃過的小黃瓜片,太對味了!


「炸蚵仔」炸的好乾爽,每顆都好飽滿,而且比士林夜市蚵仔煎的份量還多!


「大腸」一點腥味都沒有~


這道「喜相逢」是今天的驚喜,每條魚現炸的口感還有魚蛋再加一點糊椒鹽,真讓人想來上一杯啤酒!


阿榮米粉湯所有菜色都好吃,讓你吃完會帶著滿足離開,從下午四點營業到凌晨一點,各位看倌現在看到這篇BLOG,還來得及立馬去吃宵夜喲~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