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唷~寒流來了,萬一不小心感冒了!可是要去打針的捏~

所以,可樂糖來教大家「貓咪禦寒四步驟」,讓你家裡的貓咪安全渡過寒冬!


步驟一、多吃熱量高的食物

魚是貓咪最好的朋友~



可樂糖(以下簡稱糖):我現在吃的,就是媽咪從香港帶回來的魚貨~

把拔:這應該不是魚..是糖果...

可樂糖:反正都叫做魚咩...如果你爽的話, 吃木魚也行啊~







步驟二、穿著保暖的衣服

我平時就穿一身毛衣,不僅可以自體發熱,還可以當媽咪的暖爐!



不過我葛格-陸小皮就沒那麼幸運了,像我葛格是短毛貓,所以,他的媽咪-朱皮姨姨就會幫他穿上可笑的衣服,好口年喔!(點這可以看到我葛格的相片







步驟三、坐在毛毯上

貓咪的毛是長在背上的,肚子還是空空的怎麼辦?

去找媽咪的毛衣拿來當作墊子躺~







步驟四、窩在棉被裡

如果氣溫低於10度,那就要用這一招,把媽咪的羽絨被拉來蓋,保證身體暖呼呼~




最後,謝謝大家觀賞,今天的教學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