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關西機場的餐廳挺多的,第一航廈3樓美食街就有:壽司、豬排、章魚燒、親子丼、中華料理、日本料理、拉麵、烏龍麵、蕎麥麵。這次回台灣之前,P跟我選了這家曾經在「金澤」吃過的「生麺工房鎌倉パスタ」。


這次試的便是在日本有超多間連鎖店的義大利麵餐館「生麺工房鎌倉パスタ(Kamakura Pasta)」,之前blog就寫過「鎌倉PASTA」是日本連鎖義大利麵餐廳,主打是味道相當不一樣的生麵,而「金澤」可以麵包吃到飽,這邊則是SET套餐。



P點白醬培根義大麵,我點的是加了一顆蛋的義大利麵,套餐是:一份義大利麵+沙拉+自助飲料吧喝到飽,整體來說有點空虛。




生麵工房鎌倉パスタ
地址 : 関西国際空港旅客ターミナルビル3F
營業 : 07:00-22:00 (LO-21:30)
網址 : https://www.saint-marc-hd.com/kamakura/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9.熱血夫妻.真言宗高野山、嵐神社巡禮(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