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惡魔人》是10年前,改編自永井豪漫畫的真人版電影。主角是惡魔族的勇者阿蒙(Amon),所羅門72柱惡魔之一。


阿蒙屬於太古時代曾君臨過地球的惡魔一族的一員,是惡魔族中的最強勇者,在惡魔中相當有聲望,在埃及,阿蒙是作為最高神被崇拜。在永井豪的漫畫原作裡,復活的阿蒙企圖侵占主角「不動明」的身體,卻被「不動明」的意志控制合體變身成『惡魔人』。


惡魔的王—撒旦,CG做得很細緻,介於墮落天使與大魔神之間的感覺有抓到。



可惜,這部電影的男主角(伊崎央登)、男配角(伊崎右典)、女主角(酒井彩名),演戲經驗都太嫩了,撐不起這部鉅作。老實說,特攝片的演員,都比這三個人強,而且特攝片的演員也帥多了,妝,是畫的還不錯啦!問題還是在演技....。


這部《惡魔人》在日本上映的時候,也被各路影評人士吐槽,日本網友說:
・無論CG還是劇情都是惡評如潮。(跟我有同感)
・說到底啊,根本就不會有人想去看這片子的真人版吧?(還好我不是花錢去電影院看)


但,這部電影的幾個隱藏人物,各位眼尖的話,可以找找看驚喜『彩蛋』!例如:跟土屋安娜一起去挑戰《黃金傳說:無人島3天2夜0元生活》的「富永愛」。


她,居然是鳥妖斯麗奴。



還有,第二枚『彩蛋』。當時才11歲的「染谷將太」!!!!!



在這部《惡魔人》裡面,演技最自然的就是童星的「染谷將太」,完全就是正太的模樣,太可愛了!現在怎麼變成一副「中二生」了。小P說是「眼神」,染谷將太的眼神出了很大的問題。XDDDD



而且,有趣的是,染谷將太在這部電影,喜歡年紀比他大的高中生(姐弟戀),應該是從小就喜歡年紀比她大的女生吧!XDDD





日本媒體針對動漫畫改編真人版,隨機採訪約600位民眾,選出「被認為最失敗的真人版作品」?

結果:
第1名,《七龍珠》 67人
第2名,《科學小飛俠》14人
第3名,《惡魔人》13人
第4名,《NANA》11人
第5名,《北斗神拳》8人
第6名,《海螺小姐》、《烏龍派出所》各7人
第8名,《ROOKIES》、《CASSHERN》各4人
第10名,《黑執事》、《宇宙戰艦大和號》、《Yatterman》各3人


因為《寄生獸》即將上映真人版,我想,只要有染谷將太在撐著,成為最失敗的真人版的悲劇,就不會再次發生在《寄生獸》身上,我對《寄生獸》依然充滿高度期待,先看《寄生獸》預告~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2004年《惡魔人真人版》(Devilman)電影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惡魔人真人版》(Devilman)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