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這趟去關西住的旅館,這次停留在大阪是以住VIA INN阿倍野天王寺為主,其中碰到週六房價太貴,P另外訂了這間「Hotel 3 O'Clock天王寺」。


這間「Hotel 3 O'Clock天王寺」,2018年7月才重新開幕,整體很像日租套房的民宿,一樓像咖啡店。




沒想到,住宿還送我們一人一張飲料券,立刻就可以抵用,P點了抹茶拿鐵,我是喝牛奶。(晚上回到旅館也太晚,不適合在喝咖啡)


服務人員(老闆養的狗)超級客氣友善~


這狗狗是個男生來著~


入住進房以後,讓人驚喜來了,P說這間旅館一定要拍照做紀念,房間有bar台與高腳椅:


帶著微微希臘風的床組,床舖size也比東橫 INN及VIA INN大許多。



浴室很大,乾濕分離,看起來是日租型的旅館,備品跟飯店一樣齊全,必備的盥洗用具全部都有。






重點是:有按摩浴缸!浴缸超級大~


這家「Hotel 3 O'Clock天王寺」,從車站出來要走一小段路,且鄰近沒有便利商店,是有點不方便,但是可作為替代的考量。隔壁是那間頂樓加蓋天守閣的MOTEL,因此Hotel 3 O'Clock天王寺位置滿好找的~


Hotel 3 O'Clock Tennoji
ホテルサーティーズクロック テンノウジ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茶臼山町4-14
電話:06-6779-8350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9.熱血夫妻.真言宗高野山、嵐神社巡禮(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