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整理跟雄獅新訓小夥伴們聚餐的記錄,在1/19補班這天,大家下班就殺到松江南京捷運站這邊的銀兔湯咖哩


店門口就有很大又很清楚的介紹:他們家的湯咖哩可以選辣度,從微辣的1級~大辣的5級,白飯也可以選飯量,有小、中、大、富士山4種size,選小碗還能減10元,這個挺不錯的,另外,加30元飯上,飯上面就多一片起司,感覺有點貴。


桌上也有店家手繪版的介紹,教你怎麼吃湯咖哩。我之前在北海道札幌吃過道地的湯咖哩,來吃吃看台灣LOCAL化以後,跟日本的有什麼不同。


這是小夥伴點的彈牙牛舌湯咖哩,薄片牛舌份量挺多,300元的價位算OK,小夥伴還給我試吃一片牛舌,有嚼勁。


我點的是餐廳首推的廣島大牡蠣湯咖哩。牡蠣好大顆,料也挺豐富,居然還有秋葵,但是馬鈴薯、胡蘿蔔煮的不夠軟爛,蓮藕也偏硬,有點可惜。


但是,銀兔的湯咖哩跟日本札幌道地湯咖哩還是不太一樣,湯很多,真的是「湯」咖哩。可以把飯泡在湯裡,變成像是茶泡飯的吃法。


這次聚餐的合照,我們同梯的新訓小夥伴,這幾個弟弟妹妹的工作態度都超優秀,分別在直售、OCU、產品部。年紀比他們大一輪有餘,這群弟弟妹妹把我當大哥,跟他們成為夥伴,非常開心。


銀兔湯咖哩(松江南京店)
電話:02-2502-93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3巷7-1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