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動物園任職已滿三個月,這天跟動物園的同梯新訓小夥伴約了聚餐。


每次聚餐,都聽聞同梯的小夥伴已有人離開動物園,每次還能跟這一群分配在直售跟法人通路的業務小夥伴們聚餐,也讓大叔很珍惜這個緣分。


這家店位在松江南京跟忠孝新生站中間,叫做「老子今天吃火鍋」。


但是,在女權當道的今天,怎麼可以沒把女性顧客放前面,建議店名應該改名「恁祖媽今天吃鍋」不過,還是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啦!


「老子今天吃火鍋」的主食採自助式:飯、王子麵、鍋燒麵、烏龍麵、冬粉吃到飽,還有免費提供氣泡水,比喝汽水健康多了。菜盤沒有都是健康的食材,有青江菜、蓮藕、節瓜、甜玉米、芋頭,熱量高的火鍋料完全沒有,喜歡吃火鍋料的人會失望。XDDD


天干物燥的霜降牛的油花還不錯,據說是用小牛的肉,但我其實吃不太出來,真的要比較,P帶我在日本吃的A5等級和牛,明顯勝出。


但「老子今天吃火鍋」的C/P值已不錯,涮完入口還是有鮮嫩的口感。


他們的梅花豬,就普普。


燒鴨胸滿厲害的,一般外面吃的鴨肉都比較老,但這邊先做炙燒處理,帶著油脂的香氣,入鍋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天干物燥-老子今天吃火鍋
電話:(02)2567-91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8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4:00、17:00~23:00,週六日11:00~2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