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富士山一遊,順便在河口湖住了一晚,P選了河口湖畔的這間可欣賞富士山景色的富士吟景,住過一次就覺得,富士吟景真的C/P值非常非常高


這就是富士吟景溫泉旅館的外觀與大廳。



日落晨起,在房間窗前都可以看到無敵富士山要我說,就是一個爽的感覺。


最厲害的,是頂樓面向富士山的露天風呂


因為,晚上泡溫泉看不到富士山,推薦在早上5:00起床,提前在所有房客前,一個人獨享溫泉


下面記錄整理這次我們住的富士吟景,首先,只要在河口湖車站的旅遊諮詢處,請工作人員致電溫泉旅館,就有專車接送,飯店往來車站,都有接駁車,而且,離天上山公園只是10分鐘的車程,算是方便。




解決交通問題後,我覺得溫泉旅館服務人員的貼心服務,也讓我們感受不凡:一進旅館,櫃台人員立即向前,送上迎賓飲料跟熱毛巾,介紹旅館的各項服務時間,晚餐、早餐在哪裡用餐,幾點可入席,還會陪同到房間繼續介紹,讓人感到賓至如歸。


來看看房間,有大床、榻榻米,是和洋式皆有的房間,房間整潔、又大,很舒服。




溫泉旅館在房間外有設露天風呂,房間內也有洗手間。


還乾溼分離呢~


在房間就可以看到窗外的富士山,景觀一流的!



富士山的美,讓平常端莊的友人御台所,照樣不顧形象爬窗出去拍富士山。XDD


然後,P的Canon相機,拍到這邊就突然壞掉,鏡頭無法自動收合,可能受到了富士山下樹海磁場的影響吧!(怪力亂神)


不能因為相機GG就壞了我們心情跟雅致,此行很難得,我們邀到去年一起去日本的好旅伴御台所,一起來體驗7月夏天的富士山,晚上,我們幾個湊在一起,就開始垃圾話。


連時代劇的遠山金次郎,都要拿來模仿,平常假正經,出去玩就很ㄎㄧㄤ、不正經。XDDD


隔天一早,我跟P在5:00趁日出前早起,沿着河口湖旁散步,去捕捉富士山的美景


很幸運,還看到日出的富士山,及逆富士





我的Canon類單眼SX50以驚人的50倍長焦,拍下富士山的山屋,跟峰頂的淺間大社,我覺得我的相機超厲害。



再來看,住在富士吟景吃甚麼。


訂房時附一泊兩食的package,都是超級美味的懷石料理


當天晚餐的懷石料理,很厲害唷!


有岩燒牛排~


不只牛排,還有一鍋海鮮湯。


湯還撒上金箔。


有飯又有麵線,這樣真的太多了,我覺得吃的好撐。



連南瓜,都要雕成富士山的樣子,這間旅館好用心。




這是我的沙西米。
 

因為,P事先有說明不吃生食,所以旅館就把生魚片換成了半隻焗烤波士頓龍蝦



還有飯後甜點。



而且,兩餐都幫我們安排了,看得到富士山的窗邊位置給我們,很喜歡用餐的環境。


早餐,也是會讓人飽到撐著肚。



主餐是每人一尾烤魚。


還有一鍋湯麵。


這是生的花枝。


這是醃漬的螺肉,都是河口湖的水產。


一流的服務,配上無敵的富士山,還有好吃的懷石料理,富士吟景已經超越了曾在我跟P心中TOP 1的霧島觀光溫泉HOTEL(鹿兒島),一定會是讓我們畢生難忘的溫泉旅館。


地址:401-0303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132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8.熱血夫妻.富士山&陸王.共赴國難之旅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