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九州,最後的幾天剛好遇到日本三連休,P花了很多時間要找稍大一點平方米的旅館,後來挑到這家「博多グリーンホテルアネックス」,,從JR博多車站後站的筑紫口出口走2分鐘就到了,還有一個門直通博多車站的美食街,樓下有全家便利商店,地理位置真的很棒!


GREEN HOTEL是個老飯店,他們有三個館:從外觀看我自己覺得Annex館比較新, GREEN HOTEL 1號館跟 GREEN HOTEL 2號館就比較舊,我在社大上日本課的日文老師還有提醒說訂房不要訂到舊館,我想舊館應該會比較便宜,旅行社跟團的應該都會去住舊館。

打開房間門,空間比想像中的大,真的是蠻新的感覺。


浴室看看~


沐浴用品是資生堂的


大致上房間都讓我們夫妻在這住兩晚住的很滿意,不過,不知為何床睡起來不太舒服,我連續兩晚都沒熟睡。


住GREEN HOTEL我覺得有一點很不錯,他早餐提供一張早餐卷,有3個餐廳可以選擇,之前我們在靜岡的濱松已經吃過「日本海中」,想吃吃別的,而「甚六」是ㄧ個SET的早餐ㄧ比就弱掉,最後決定連續兩天都吃早餐選項豐富的「雜魚屋」。


自助式BUFFET的早餐感覺就很超值,有生菜沙拉、明太子、溫泉蛋、咖哩飯、黑咖啡、牛奶、納豆,種類很豐富,而且早餐一定要吃營養吃飽飽,才會讓自己一整天的心情都會變的很好。







結論,GREEN HOTEL Annex房間乾淨,離車站又近,適合以博多車站為中心安排放射式景點行程的人,下次再來福岡我還會選他。





博多グリーンホテルアネックス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區博多駅中央街4-32
電話:092-451-4112
官網:http://www.hakata-green.co.jp/annex/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7.熱血夫妻.山口縣自駕、傑尼斯追星團(總篇集)



.